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首页  >  政务动态  >  环保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纪委扎实推进“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来源:天津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驻局纪检监察组指导下,切实做到“三个第一时间”,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一是第一时间学习中央和市委通知精神。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和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精神,以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为警为鉴,要求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通过召开处务会、党委会、支部会议等形式,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

二是第一时间开展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印发工作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通过开展廉政谈话、监督检查等方式,压实责任,构筑风清气正节日环境的坚固防线。

三是第一时间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各直属单位对公务车辆节日期间封存、使用审批、人员离津报备、值班值守、实验室和辐射库区安全等情况开展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局机关纪委和直属单位纪委形成合力抓监督,保障局系统干部职工度过了安全、祥和、廉洁的元旦春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