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首页  >  政务动态  >  环保要闻

紧扣党代会精神 掀起宣讲新热潮

来源:天津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22-08-04

    为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各级党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举办30余场宣讲会。

高站位高标准统筹谋划


 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局党组会,印发《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对宣讲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安排。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武瑞多次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起来,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


多层次全覆盖讲清讲透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武瑞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紧跟核心奋斗 不忘初心使命 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大都市”为题宣讲,接受天津电视台专访、参加津云视频节目录制、在市委《支部生活》杂志刊登署名文章,带头宣传党代会精神。8名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分管处室、单位,从紧紧围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等方面多角度讲述大会精神实质。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上下联动、统筹兼顾、各有侧重,聚焦主责主业,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解读,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强信心振民心凝聚力量


 一次次生动的宣讲,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加深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凝聚起立足岗位、争创佳绩的奋进力量。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我们要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要理论清醒立场坚定、在事业上要不忘初心忠诚担当,在工作上要真抓实干以身作则,用环保铁军的实干和担当,集中力量攻克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服务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整体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