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中央统战部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石泰峰出席并讲话

来源:统战新语 发布时间:2023-03-03

2月20日,中央统战部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就统战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出席并讲话。

  石泰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大论断、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伟大成就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两个维护”作为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的根本点、着力点,强化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石泰峰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各项任务,以严的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建设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谱写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中央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和统战系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