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第八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的公示

来源:天津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3-21

    近期,生态环境部和科技部正在组织开展第八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申报工作。根据《关于开展第八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环办科财函〔2022〕38号)要求,市级科普示范基地自主申报,市生态环境局、市科技局对申报材料初审,推荐以下单位

序号

拟推荐单位

1

天津国家海洋博物馆

2

天津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天津市环境规划院、天津市低碳发展研究中心)

3

天津节水科技馆

为保证推荐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321日至325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推荐单位持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采取书面形式,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单位公章)等,向市生态环境局提出异议。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17号天津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科技与监测处 朱洁

联系电话:87671551   


                                                          20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