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天津市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规划(2018-2035年)》的公示

来源: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关于《天津市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区生态环境保护

专项规划2018-2035年)》的公示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区规划管控与建设的部署安排,按照《天津市加强滨海新区与中心城区中间地带规划管控建设绿色生态屏障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专项规划编制的要求,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编制了《天津市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规划2018-2035年)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325日起至41日止。欢迎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等方式,提宝贵意见建议。感谢您的参与、支持。

 

   件:天津市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规划2018-2035年)

 

联系电话:022-87671541

电子邮箱:zonghechu@tj.gov.cn

     址: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17号市生态环境局综合处  

         (邮政编码30019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