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首页  >  政务动态  >  环保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环科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天津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持续加强对“关键少数”的教育管理监督,聚焦主责主业,市生态环境局环科院纪委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改革创新的开拓精神共同推动我院政治生态稳定向好。

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会议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做好廉洁自律,发挥“第一责任人”的关键作用,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当好“四个表率”,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担当尽责,严格自律。

通过此次谈话,各党支部书记表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在思想深处树立起反腐拒贪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