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首页  >  政务动态  >  环保要闻

让党旗在抗击奥密克戎的战场上高高飘扬

来源:天津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22-01-19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尽锐出击,科学谋划、提前部署应对医疗废物处置量激增挑战,严守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全市定点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点、核酸筛查点等场所医疗废物,全部做到无害化处置。


    与病毒搏斗,同时间赛跑。1月11日凌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抽调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充实防控一线力量。市生态环境局闻令而动,连夜组织增援力量,当日早晨8点前人员全部到位,来自局机关和直属的2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奉命下沉社区,并同步成立临时党委和10个临时党支部强化组织领导。1月11日中午前,第一批48名党员干部入列西青。1月12日,第二批26名党员干部入列河西。


    1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系统接到增援津南抗疫“主战场”的指令后,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在不到1个小时时间内,就集结完成60名同志,奔赴现场。到达驻地第一时间,临时党支部就组织召开支委扩大会,研究下沉工作,细化任务分工,了解干部困难,提出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好局党组提出的“学习精神、发挥作用、解决困难”等要求。下沉干部纷纷表态,要提高认识、克服困难、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践行环保铁军风采,为津南抗疫助力奉献,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连日来,市区两级生态环境部门上千名党员干部职工勇毅逆行,入列社区,昼夜兼程,参与疫情防控。在管控区卡口,在全城大筛点位,在入户帮扶现场,都可以看到党员干部志愿服务的身影,是他们的担当与坚守,让党旗在抗击奥密克戎的战场上高高飘扬。


    云开“疫”散,天津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