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首页  >  政务动态  >  环保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天津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21-12-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温武瑞带头宣讲。局处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处以上干部等共90余人聆听了此次宣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温武瑞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等七个方面进行讲述,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来,在加强学习上走深走心走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在维护核心上,紧跟紧随紧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履职为民上,用心用情用力,满足人民群众越来越高的环境质量期望。在自身建设上,从严从实从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提振士气、鼓舞干劲,增强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细化落实到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生态环保目标任务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关切的突出生态问题,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