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首页  >  政务动态  >  环保要闻

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加强两节节前教育,严明纪律要求

来源:天津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1-29

    元旦、春节前夕,市生态环境局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不放松,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确保文明清廉过“两节”。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节前,专门研究制定了《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确保严格落实“八紧盯八严禁”要求。着眼以案为鉴,印发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明察暗访情况》,转发了近期环保部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件。各级党组织采取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干部职工会等形式,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通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树立文明新风尚,切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