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首页  >  政务动态  >  环保要闻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来源:天津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21-03-15

   3月9日,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武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在党中央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生态环境局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突出打牢组织基础,实行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持续开展正风肃纪问责,层层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果,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开局之年。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在凝心聚力提振精气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锻造坚强战斗堡垒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在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上下功夫。


会议提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要压紧压实责任,“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要种好“责任田”,完善推动全面监督、专责监督、职能监督、日常监督、民主监督统筹衔接,构建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党内监督体系。要狠抓工作落实,在“常、长”上下功夫,把各项工作抓在实处;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基层减负工作,以全部精力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决心,努力拼搏奋斗,稳步实现生态环境根本好转,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