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首页  >  政务动态  >  环保要闻

天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天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天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202007月至202008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天津市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现将天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 202007月至20200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
采购时间

执行的政府采购政策

备注

1

天津市2020PM2.5与臭氧污染控制技术方案

填写采购标的名称:天津市2020PM2.5与臭氧污染控制技术方案;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开展2020O3污染时空分布特征分析,明确影响天津市O3生成的关键VOCS物种,确定VOCS物种O3生成潜势;评估2020年影响天津市O3污染的关键气象因子及其对O3污染生成影响;定量解析2020年污染源类对O3污染的影响贡献,明确重点控制区域和重点行业;开展PM2.5减排效果评估,制定PM2.5O3污染防控技术方案;采购标的数量:1;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天津市2020PM2.5与臭氧污染控制技术方案》编制。

200

2020-08

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天津市生态环境局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