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来源:天津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15:15



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1年下半年

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21年7月至9月30日,我局作为复议机构共受理11件行政复议案件,其中不服行政处罚的9件,不服信息公开的1件,不服信访举报答复1件。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积极和与申请人沟通,努力化解行政争议,申请人主动撤回复议申请终止行政复议11件。

下半年,我局作为被申请人收到行政复议案件9件,其中,不服行政处罚案件8件,不服行政许可案件1件。目前,市司法局已审结7件,尚未审结2件。经沟通,申请人自愿撤回行政复议申请,行政复议终止5件,维持我局作出的具体行政行为2件。

我局作为被告行政应诉案件共2件,其中,不服行政许可应诉案件1件,不服行政处罚应诉案件1件。上述2件法院正在审理中。


                            20221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