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津市环改字[2017]24号
来源: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7-08-28 00:00

天津市环境保护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津市环改字[2017]24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120000K00300455J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3

法定代表人:田凤石

一、环境违法事实和证据 

我局于2017629日对该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该单位新增Artiszeeceiling型血管造影系统和Allura.xperFD10型血管造影系统未取得辐射安全许可证擅自投入使用。

以上事实,有《天津市环境保护局现场检查(勘察)笔录》以及《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等证据为凭。

单位上述行为违反《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第五条和第十五条的规定

     二、责令改正的依据和种类

依据《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第五十二条第(一)项的规定,我局决定责令你单位新增Artiszeeceiling型血管造影系统和Allura.xperFD10型血管造影系统取得辐射安全许可证前停止使用,并于20171231日前办理许可证。                                            

三、责令改正的履行

我局对你单位改违法情况请你单位于201815前将改正情况书面报告我局。

逾期未改正的,我局将依据《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第五十二条的规定对你单位实施行政处罚:“逾期不改正的,责令停产停业或者由原发证机关吊销许可证;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违法所得10万元以上的,并处违法所得1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10万元的,并处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四、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途径和期限

位如对不服收到书之十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或者天津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天津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