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天津天物金佰微电子有限公司 津市环改字[2017]10号
来源: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7-04-27 00:00

天津市环境保护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津市环改字[2017]10

 

天津天物金佰微电子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1093755807T 

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赛达工业园5号厂房

法定代表人:王建民

一、环境违法事实和证据 

我局于2017321日对你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你单位厂房装修及购置生产设备项目于20167月通过市环保局环境影响评价审批,该项目未经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擅自投入试生产。

以上事实,有《天津市环境保护局现场检查(勘察)笔录》以及《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等证据为凭。

单位上述行为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的规定。

     二、责令改正的依据和种类

依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规定,我局决定责令你单位厂房装修及购置生产设备项目于2017730日前办理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手续。                                            

三、责令改正的履行

我局对你单位改违法情况请你单位于201785前将改正情况书面报告我局。

逾期未改正的,我局将依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对你单位实施行政处罚。

四、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途径和期限

位如对不服收到书之十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或者天津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天津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