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关于征求《<天津市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实施后评估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天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发布时间:2023-12-15 09:00

关于征求《<津市生态环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实施后评估报告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市民和各有关单位:

为强化社会监督,充分发挥有奖举报的带动和示范作用天津市生态环境局于20213月制定印发了《天津市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津环规范〔20211号)。按照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印发的《天津市全面依法治市2023年考评实施方案》要求,现对已在市司法局备案且执行超过两年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开展后评估工作。

现将《<天津市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实施后评估报告(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

电子邮件地址:tjxzd@tj.gov.cn

咨询电话:022-87671783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31225

特此公告。

附件:《天津市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实施

后评估报告(征求意见稿)           

2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