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2020年第3季度建设项目双随机信息公开
来源:天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发布时间:2020-12-17 15:01

天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于2020年第3季度,根据“建设项目双随机”任务,对志成道泰兴路立交工程项目和津沽污水处理厂提标出水管道扩建工程项目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

志成道泰兴路立交工程项目(环评审批文号:津环保许可函[2016]027号)由天津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该项目途径河北区和北辰区,环评批复中,项目的建设内容为:志成道高架主线连续上跨泰兴路、红星路,全线长度1326.84米,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志成道辅道改造范围为曙光路至志成道主线修筑点,长度1113.7米,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泰兴路跨新开河桥梁工程长133米,采用双向八车道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该项目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已于2019年12月15日完成志成道高架主线连续上跨泰兴路、红星路工程,并投入使用,至今处于使用状态,配套的声屏障已同时建成投用;志成道辅道改造范围为曙光路至志成道主线修筑点,长度1113.7米,暂未实施;泰兴路跨新开河桥梁工程处于建设状态,尚未投用。现场检查时,志成道高架主线连续上跨泰兴路、红星路项目已经建成并正在使用,配套建设的声屏障已建成,志成道高架主线桥下地面正在进行硬化,现场封闭管理。该项目已建成通车的路段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

针对该单位志成道泰兴路立交工程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即投入使用的行为,我局于2020年12月对建设单位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津市环罚字[2020]97号),责令该单位的“志成道泰兴路立交工程项目”六个月内完成验收工作,处罚款二十万元。

津沽污水处理厂提标出水管道扩建工程项目(环评审批文号:津环保许可表[2018]018号)由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该项目主要新建由津沽污水处理厂至赤龙河的d2800出水管线,新建d2800出水管道总计全长3.2km。其中,新建津沽污水处理厂厂外出水井至赤龙河d2800出水管线2.3km,同时对现状的d2800出水管线进行延伸至赤龙河,该段延伸长度为0.9km。该项目已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于2018年5月9日取得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津环保许可表[2018]018号)。该项目已于2018年12月份竣工。现场检查时,该项目已建成,已投入使用。该项目已于2020年10月13日完成验收,已取得《津沽污水处理厂提标出水管道扩建工程竣工环保验收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