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定向井技术服务分公司津市环改字[2019]9号
索   引  号 :
000014349MB16723273/2020-01790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生态环境局
发 文 字 号 :
津市环改字[2019]9号
主    题 :
生态环境保护\环境综合管理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有   效  性 :
失效
 

 

天津市生态环境局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津市环改字[2019]9

 

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定向井技术服务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67941871XN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大街831930

法定代表人:朱劲松

一、环境违法事实和证据 

我局于20191129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询问,发现你单位现有放射源8枚,存贮于城市放射性废物库中,因项目停工,自2006年至今未开展作业。你单位辐射安全许可证(津环辐证[00106])于2018524日到期后一直未延续,属于许可证有效期届满,需要延续而未按照规定办理延续手续的。

以上事实有《天津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勘察)笔录》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等证为凭。

单位上述行为违反《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第十三条的规定

     二、责令改正的依据和种类

依据《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第五十二条第(四)项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我局决定责令你单位停止违法行为,于2020229日前改正违法行为。                                            

三、责令改正的履行

你单位应于接到本决定书之日停止违法行为,于2020229日前改正违法行为。逾期未改正的,我局将依据《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第五十二条第(四)项规定对你单位实施行政处罚。

四、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途径和期限

位如对不服收到书之十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或者天津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天津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202012

附件: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