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冀国强与天津医科大学师生座谈交流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深入天津医科大学调研并与师生座谈交流,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冀国强首先来到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70年建设发展情况;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参加青年学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在公共教学楼,观摩思政课《听党话跟党走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现场教学。课堂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体会,畅谈理想。

冀国强与大家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围绕深刻理解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时代内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知行合一、更好服务人民,逐一详细回答同学们的提问。他希望同学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学知识、长本领,健体魄、强意志,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谨记“德高医粹,求真至善”校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继续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