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话五年“津”彩 谋奋进新篇】市生态环境局篇

来源:天津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22-04-29
马建立 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
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劳动模范(致公党党员)

     

“十三五”时期,天津市锚定“双碳”目标,在增加生态资源总量、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上下功夫,增强系统观念,坚持稳中求进、逐步实现,坚持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向绿色低碳转型。这期间,我也有幸参与了低碳循环发展相关规划编制、碳排放交易统计核算核查等工作,为全市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真心为天津高质量发展感到高兴。

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绿水青山”为己任,聚焦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和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把握“双碳”目标带来的时代机遇,为加快建设美丽天津作出应有的贡献。